【大陸中心╱綜合外電報導】香港一名狠心單親媽媽,為滿足男友性慾,竟脅迫年僅15歲的親生女兒讓男友性侵,她全程目睹,無視女兒的求救。女兒事後因擔心有智能障礙的弟弟無人照顧,遲遲不敢報警,直到8年後才在社工鼓勵下揭發母親惡行。香港法院昨重判獸母與男友7年與12年徒刑。

不顧月經照舔下體

香港高等法院法官潘敏琦昨宣判時,痛批49歲獸母「枉為人母,送羊入虎口,是最卑劣的行為」,以教唆性侵罪名,判處7年徒刑。至於辣手摧花的男友事後死不認錯,毫無悔意,法院重判其12年徒刑。

據了解,這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慘案發生在2003年,當時年僅15歲的女兒在母親「不給零用錢,不給生活費」威脅下,被迫進入母親房間。

在房內的母親男友不顧女兒月經來潮,竟撫摸並舔舐女兒下體,並在母親目擊下破處。數日後,女兒再度被母親逼進房間讓男子性侵,母親則在房外等候。

此事對女兒帶來嚴重創傷,開庭時女兒泣訴:「她(指母親)就躺在旁邊,她知道發生什麼事,我望著她,她沒有睡著,也不說話,我好愕然」,女兒稱:「我唯一信任的是我媽媽,但她竟然這樣對我。」母親事後認罪,但男子否認性侵,稱只有撫摸。

更多蘋果新聞‧一夜情 男得抗藥性淋病‧挖耳致中耳炎 左臉麻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3g6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